EASY-Utopia W

Every moment I should keep a clear head,and energize brain by learning knowledge.Then,I will strong enough to win the throne.

We're Good People But Why Don't We Show It? - Holly Throsby

莫西顾:

      《We're Good People But Why Don't We Show It?》很长的歌曲名字,选自Holly Throsby的专辑《On Night》

       很适合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听,开始的时候是温柔的吉他声,然后Holly Throsby慵懒的声音一响起,我就知道我已经走不掉了。Holly Throsby的歌曲没有奢华的伴奏和矫情的歌词,吉他的拨动显得随和,无拘无束。Holly Throsby 的声音隐含着质朴,带着些微沙哑,并不是那么细腻,但是距离好像一点一点地融化,从她的歌唱里似乎能找到久违的感动。整首曲子都是平和的,没有波澜,但是听了之后心里非常熨帖,抗拒着浮华和失望。

       此刻,安静下来,就只是听歌。


歌词:

old lover, you miss me
老情人,想念我 
over the ocean, I hope this finds you well  
越过大洋, 我希望可以看见你好好的
warm sun on my back,the earth on its axis  
温暖的阳光落在我的背上,地球仍在旋转
the violence when we met  
当我们相见时候的热烈 

we're good people but why don't we show it? 
我们是好人但是为什么我们没有表现出来?
  
dead birds on the stairwell
竖井上死去的鸟
some ugly morning,fell from their nests
某个恶心的早晨,从它们的窝里掉落
no, don't tell your parents
不,不要告诉你的爸妈
when we start sharing each other's beds
我们开始睡在一起了

we're good people but why don't we show it? 
我们是好人但是为什么我们没有表现出来?

i want to raise dogs, dogs and money
我想养狗,攒钱
stop threatening to leave town and i'll stop running
我不愿离去 然后放弃奔跑



 
© EASY-Utopia W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