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Utopia W

Every moment I should keep a clear head,and energize brain by learning knowledge.Then,I will strong enough to win the throne.

Tomorrow - Julie C

越听越喜欢声音很好听调子轻快节奏.

音乐随身听:

【Julie C《Tomorrow》】

       一个干净温暖的声音,在耳朵吟唱,无关其他,关于明天会更好。

       “If you take your time today 如果你好好过好今天  tomorrow will be okay 明天会更好”

       每一个灰暗的黑夜都将过去,转变成明日的光明,我们为何不欣喜期待,带着希望。

       这首Tomorrow是由美国女歌手兼音乐制作人Julie C演唱的。她用充满磁性的沙哑嗓音配合多变的演唱风格,诠释这这首懒散的小调。

      《Tomorrow》选自Julie C的专辑《Steady Ground》。Julie C原名Julie Crochetière ,是一名来自美国的年青女歌手和音乐制作人。她在唱法上吸收了多种音乐风格,如:R&B,POP,Progressive等,却又不让人觉得杂乱无章。

   
© EASY-Utopia W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214)